Sunday, April 5, 2009

微笑

又看了一些会让我掉眼泪的blog
心痛着生命的差距
回忆起以前所有的一切
总觉得那一切都是美好的
当眼泪越来越多,笑声越来少时
我还有微笑的资格吗?

下星期考试了,还是回了家一趟
看见妈妈没事,心总算安了
虽然我很不乖又常常气她
但我永远记的那一天的下午在病房的事
心里很惭愧,我是个自私的女儿
从来没有好好地感激妈妈
希望妈妈可以长命百岁,继续骂我念我

2 comments:

  1. 微笑不需要资格
    想笑就笑咯~

    你在我印象中
    是个常笑的女生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ur mom ok?? send my regards to aunty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