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Half banana

我有两个half banana 同事,为什么说是一半呢?因为他们是会说华语的banana, 也因为这个原因 我常常被他们弄到啼笑皆非。

话说: lunch time, 东方茶餐室,广东话

同事A: 你上次去Cambodia有吃什么昆虫吗?

: 蚱蜢咯。(华语)

(两个同事都用无辜的眼神望着我)

同事B:你在讲Cambodia话啊?

汗。。。。。。

待续

地点:车内

Myfm 播着李圣杰的歌

同事A: 这好像是李心洁(华语)的歌哦。

同事B: 李心洁(华语)不是女的么,这个是男生唱的喔。

: 是李圣杰(华语)吧 =.=!

汗汗。。。。。。

p.s1很感谢我两个好同事,除了在工作上帮助我,还带给我许多欢笑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ps2原来我吃的是蟋蟀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